高乾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專業空氣乾燥機、空壓機製造廠

主要製造、銷售冷凍式鋁合金四機一體乾燥機、冷凍式壓縮空氣乾燥機、吸附式壓縮空氣乾燥機、變頻螺旋式空壓機、無油式空壓機、儲氣桶、精密過濾器!!

公司外觀
公司外觀

本公司原名"優源",成立於1977年,為專業冷凍式壓縮空氣乾燥機吸附式壓縮空氣乾燥機之製造廠。1989年精心研發電腦控制之乾燥機新技術,並不斷地加以精進改良,以適應亞洲地區氣候濕度、溫度之變化,使產品可發揮100%的效能,達到真正除水、除油、除塵及節能效果。

本公司基於服務客戶的最高信念──生產高度乾燥、優質壓縮空氣的機械設備,為擴大服務客戶,於1999年成立"高乾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創業迄今秉持著四十多年的專業經驗,製造、代理各式高品質的乾燥機、空壓機及周邊產品:工業用乾燥劑、精密過濾器,此外我們還提供價格實惠、品質優良的中古空壓機,以滿足各領域客戶實際空壓系統的規畫需求。

壓縮空氣淨化系統配置建議:

proimages/index/1090701-2.png

說明:

  1. 壓縮空氣乾燥機及過濾器規格之選擇,依空氣壓縮機於0.7MPa標準壓力下所產生之風量及溫度而定。可大於不可小於。
  2. 客戶可依使用壓縮空氣求取之乾燥程度,於冷凍式乾燥機處理後再配置吸附式乾燥機及精密過濾器。
  3. 型式中文字母代表意義:W水冷式、A氣冷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