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計 : 5

高乾乾燥機改善您的空氣品質,強化您的空壓系統

對於空壓機來說,空氣質量具有重要的影響力,正確地使用空氣乾燥機能夠改善您的生產效率,空氣乾燥機可以使空壓設備、管線更加純淨,避免空壓系統遭受高壓氣體遇冷後凝結而成的液態水、含有水氣的空氣、夾雜灰塵的汙染液所破壞,讓高乾乾燥機提升您的空壓系統效率、改善您的空氣品質,強化您的空壓系統,讓空壓系統操作上更為效率、可靠。

 

乾燥機功能

由於空氣經由空氣壓縮機後,會含有可觀的凝結水、灰塵與油漬,乾燥機的主要功能為淨化壓縮空氣、去除高壓氣體遇冷後凝結而成的液態水,以利製程後段使用。

 

本公司售有冷凍式鋁合金四機一體乾燥機水冷式冷凍壓縮乾燥機氣冷式冷凍壓縮乾燥機吸附式壓縮空氣乾燥機,精心研發電腦控制之乾燥機新技術,並不斷地加以改良,以適應亞洲地區氣候濕度、溫度之變化,使產品可發揮100%的效能,達到真正除水、除油、除塵效果。更可依照您的需求,訂製您所需的冷凍式空氣乾燥機,歡迎有需求者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