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計 : 6

空壓機的能源成本約佔總運轉成本75%,其中有近40%是屬於空車或容調運轉之無效損耗。
2000年,漢鐘為了有效地降低空壓機的無效損耗,開發第一代HFC系列感應式變頻空壓機,以控制馬達的轉速取代了傳統高耗能的容調穩壓控制。
2009年,漢鐘配合節能減碳國家政策積極創新,成功將永磁無刷馬達(Brush-less Permanent Magnet Motor)技術應用於空壓機,繼歐美日廠商全世界第四家永磁變頻空壓廠商,領先兩岸,開發出第二代「 AM系列永磁式變頻空壓機」,期盼籍由高效率永磁無刷馬達以及優越的全變頻Sensor-less控制技術,大幅削減空壓機的運轉成本,能提供您更穩壓、更寬裕、更經濟的負載調控氣源,真正達成以最低運轉成本創造最大穩定氣源的終極目標。 

2022年,漢鐘永磁變頻空壓機領先全國廠商,率先也是唯一台灣製造永磁變頻空壓機通過工研院能效認定,達到d=25能效等級,能源局補助金額可達1kW=NT$3300,可謂節能減碳又可立即減少投資成本,詳細可洽以下機型規格。